菠菜靠谱老平台

菠菜靠谱老平台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31 信息来源:集团纪委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3月23-24日,菠菜靠谱老平台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秀灵主持开班仪式,集团本部及权属企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开班式上,潘杰结合集团实际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思想上始终忠诚坚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到位,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集团发展始终。

  二是提升本领能力,扎实打好履职基本功。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三是注重成果转化,服务集团发展大局。深化贸易、工程、资金等重点领域及重点人员的风险防控和监督,更好地服务保障古雷开发区和漳州高新区“三大片区”有序开发建设。

  

  本次培训设置了政治理论、党纪法规、作风纪律教育和综合监督检查运用等业务知识课程,专门邀请漳州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四级主任科员李镇炎、柏运胜现场授课,还安排参训学员到红军寮红色教育基地现场研学,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体会。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领会和把握,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强化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更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