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菠菜靠谱老平台成功举办2023年度境外投资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集团融资部 字体【

  6月1日,菠菜靠谱老平台联合国泰君安国际,成功举办以“走进八闽”为主题的境外投资者交流会。来自贝莱德、南方基金、首都银行和中信证券等近20家境内外知名券商、银行、基金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参与本次交流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惠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赖文宁,融资部、财务部和战略规划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投资者一行参观集团文化展厅,深入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和经营情况。何惠川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我司境内外资本市场融资近况、未来融资计划和古雷、高新区产业投资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集团领导就融资业务、产业投资、供应链贸易、片区开发和政府支持等投资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交流和解答。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集团和资本市场投资者的沟通与对接,提升了集团在资本市场的形象,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为菠菜靠谱老平台今后进一步开拓境内外资本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