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菠菜靠谱老平台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集团团委 字体【

  日前,菠菜靠谱老平台团委联合资本运营集团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团员青年们参观学习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漳州共青团五四青年节专题展活动。通过参观展览,菠菜靠谱老平台团员青年们对新时代漳州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在实处”的使命担当有更加直观,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下一步,集团团委将紧紧围绕团市委和集团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部署,团结带领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勤学苦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