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菠菜靠谱老平台领导到九古发展集团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信息来源:集团投资部 字体【

  按照集团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5月18日,菠菜靠谱老平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惠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赖文宁及集团安办一行到九古发展集团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惠川等先后到松风酒店、九古置地广场、公共管廊古雷山南路支廊等项目施工现场,九古发展集团所属出租场所、公共管廊运营中心以及古雷水务公司、九古码头公司等权属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落实整改。何惠川强调

  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特别突出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聚焦外包外租、危险作业等重点领域环节,全面开展对标对表自查自改;要充分发挥集团安全生产专业团队以及外部专家技术指导作用,提高隐患排查和整改的质量;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保障财力人力,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整改实效促进安全生产。

(集团安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