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菠菜靠谱老平台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菠菜靠谱老平台迅速制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并加以贯彻实施,集团领导带头深入一线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检查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魏育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九古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艺飞等到古雷项目工地现场了解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金塔等到古雷集团参投的石化产业项目及集团投建的配套设施项目现场参加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施工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等具体情况,进一步摸清了底数,同时要求各权属企业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特别是涉及的危险化学品、公共管廊、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废物处置、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更要严抓严管,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落实好集团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不断提高排查整改事故隐患的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三要建立健全责任倒查机制,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