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九古发展集团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九古发展集团 字体【
  5月31日,九古发展集团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仪式。菠菜靠谱老平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九古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艺飞参加仪式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九古发展集团承担着古雷开发区供水、供热、供电、公共管廊、污水处理、固废环保、港口码头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不断抓细抓实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仪式上,集团组织员工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发布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观看了全国近期违规动火引发的重特大事故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并在安全文化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下一步,九古发展集团将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答题竞赛、邀请安全培训机构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培训、开展自查自纠大检查行动以及应急处置演练等活动,为古雷开发区和九古发展集团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