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菠菜靠谱老平台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4 信息来源: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 字体【
  6月23日,菠菜靠谱老平台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防范会议精神,部署端午节期间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惠川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各权属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银川烧烤店“6·21”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省市和市国资委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切实提升隐患排查能力,全面积极行动起来,深化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要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迅速组织对自用食堂、所属出租场所以及投建项目工地等开展一次燃气安全全面排查,积极宣传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加强人员教育培训,确保燃气安全。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集团范围内的消防安全、工程项目、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废物处置、防台防汛等方面安全管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为集团高质量安全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