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3-06-22 信息来源: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 字体【
  6月20日至21日,菠菜靠谱老平台组织开展专题安全生产培训。集团领导何惠川、赖文宁、曾毓前,集团及权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促进集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升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应急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首先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惠川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三管三必须”的原则等重要论述,结合当前集团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地为参训人员讲授了一堂安全课。

本次培训还设置了丰富的课程,邀请了省、市知名的安全生产专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行业特点等内容进行讲解,对“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内容和近期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方案的要求对企业主要负责人“五带头”等要求进行了对照分析,并着重对集团涉及的出租场所安全管理,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动火作业安全管理进行详细说明。

培训课程结束后,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专题测验,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及各权属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