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靠谱老平台

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第六党支部和厦门银行漳州分行第一党支部到菠菜靠谱老平台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信息来源:集团党建人事部 字体【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

6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第六党支部和厦门银行漳州分行第一党支部到菠菜靠谱老平台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漳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康佩芬,厦门银行漳州分行行长于浩,菠菜靠谱老平台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魏育健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民银行漳州外管局宣讲了外汇管理各项便利化政策、汇率避险服务,厦门银行漳州分行宣讲了新市民金融消保服务等内容。菠菜靠谱老平台贸易中心、财务部等相关部门就目前企业在外贸等方面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向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进行了反馈和咨询,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中心支行和厦门银行漳州分行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